水师提督

嘤嘤嘤。

【维勇维】恶搞pp paro 大纲属性233其实就是段子~


复习了一下pp,想起以前大家还猜白毛毛有毛子血统……[笑cry]

pp梗的yoi怎么玩呢……

勇利/小南/西郡是执行官,优子/美奈子监视官。
大毛免罪体质大boss。
小毛是boss之一。

有一天大毛看到一个监控视频对某执行官一见钟情,于是通过了厚生省的考试进了局子:“勇利~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监视官啦~~我会让你在年底pp值考核中获得优胜突破300分哦~~~(๑⊙ ♡ ⊙๑)”
勇利:“这白毛大帅哥一本正经说什么鬼……300分以上那不就爆表了吗?⚆_⚆?”

第二天:
大毛:“勇利我们一起睡吧,作为监视官要了解的还有很多哦~”
勇利:“NO!!!”(关门)(内心:为什么我的心跳个不停,难道,难道……(*/∀\*)
(大毛抱着叫做马卡钦的AI哭哭。)

出任务:
勇利:“为什么要涂唇膏啊!是去执行任务又不是去表演节目!(ー ー゛)”
大毛:“我可是很受欢迎的,注意形象。我也给你涂一下吧~”
勇利:“哦,好…好的……⁄(⁄ ⁄•⁄ω⁄•⁄ ⁄)⁄”

勇利查到某事和小毛有关,结果大毛让小毛逃走了:
勇利(自言自语):“啊,这样啊。比起我这种无聊的执行官果然还是犯罪比较有意思么……( •̥́ ˍ •̀ू )”(失落,赖床
大毛:“勇利,我们去海边吧~♡”

海边对谈:
大毛:“勇利希望我怎样对待你呢?父亲?老师?”
勇利:“不……”
大毛:“朋友?敌人?”
勇利:“……”
大毛:“那只能是恋人了啊。”
勇利:“不不不不不!我希望维克多就是维克多……”(脸红
大毛:“要是我喜欢做坏事呢?”
勇利:“请不要为我改变什么……”

大毛让小毛做的色相屏蔽仪造成街头混乱:
勇利:“为什么……他们是怎么知道我们的行动的?等等,维克多去哪了?”
大毛:(让韩国黑客李承吉黑了系统准备上诺娜塔)“不知道勇利能不能发现呢?让我看看吧,你真正的Eros……😏”

塔上对决:
勇利:“真没想到你进局里是为了这个目的……”(小拳拳锤你胸口.gif)
大毛:“没错,我就是在利用你,利用完了就把你像扔饭盒一样扔掉。”
勇利:(´°̥̥̥̥̥̥̥̥ω°̥̥̥̥̥̥̥̥`)(眼泪刷得就下来了……“为什么事到如今要这样试探我呢?……”
大毛:Σ(っ °Д °;)っ“抱歉勇利,我刚才只是想逗你玩……”
勇利:“一点都不好笑啊!”˚‧º·(˚ ˃̣̣̥᷄⌓˂̣̣̥᷅ )‧º·˚
大毛:“我最怕看见人哭了,是不是吻你一下就好了……”
勇利:“我只想留在你身边不要离开啊!电波发射器就在上面,打赢我就好了!”
(迷之尬舞,迷之Kiss)
大毛:“勇利终于Eros起来了呢~”
勇利:(*´艸`*)❤

塔下遭遇战:
小南:“哎哟这地下怎么屏蔽了信号……还想问勇利那边怎么样呢。——这、这是?!”
承吉:“早啊小朋友~这个真是太厉害了!你也看见了吧?”
小南:“Wooooow!!!这个门都能打开真的太帅了!!!能教教我吗?”
承吉:“…………重点不对吧……等会,门口有声音!”
小南:“是、是局长!”
(局长举枪,被人从身后击倒)
小毛:“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我啊……(ノ_・`#))”

不知道为什么大毛还是被后来赶到的众人抓住了:
局长:“好久不见了,维克多。”
大毛:“你是……”
局长:“那次你送我的花我还留着呢。”(拿出一支保鲜处理的花🌹(. ❛ ᴗ ❛.)
大毛:“……瑞士花田少年……有什么事就说吧。(๑‾ ꇴ ‾๑)”
克里斯:“我想让你加入我们西比拉。”
大毛:“不行不行,我答应过一个人要留在他身边的。这样吧,我认识一个免罪体质者,正好失恋了天天嚷嚷着不要做人了要做机器,你去找他吧。”
克里斯:“……好吧。为了交差咱们还得装作打一场才行。”
(然后大毛就开挂把克里斯拖出系统了。)

勇利被逮捕之前美奈子偷偷把他放出去了:
勇利:“这个屏蔽仪快失效了……维克多到底在哪啊……”(查网站发现了大毛想干什么
勇利:“天辣!居然想用白杨导弹去炸诺娜塔!”(干得好。“美奈子老师,赶紧把塔周围的人疏散吧!……嗯,就说有生化污染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去了传说中的燕麦田:
大毛:“离发射还有5个小时……哇,勇利你来得真及时~”
勇利:“白痴啊上个世纪的导弹还能用吗?!”
大毛:⊙_⊙“对哦,不知道耶,没试过……”
小毛:“来不及解释了你们两个快上车!”

一帮人逃到了船上:
小南:“勇利太帅了!请给我签名!”
勇利:“这个……”
大毛:“Motivation motivation~”
勇利:“……知道啦。”

最后威力打了折的白杨刚好把诺娜塔给炸了。
[拜拜]准备逃亡的大家又可以一起开开心心地玩啦~♪(^ ♡ ^ *)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