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师提督

嘤嘤嘤。

[ABO]梁经纶×马大军

不解释。
背景民国35年之后。
梁经纶,出自《北平无战事》,廖凡饰。
马大军≈马小军+马走日+张牧之,出自各种……,姜文饰。

——

梁经纶下了课,回到自己在校外租的房子。在走廊上正准备掏钥匙时,他的鼻尖蓦地划过捕捉到一丝烟草夹杂着秋天的芦苇的味道。“那家伙又来了啊。”他轻笑一声,推开房门走了进去,顺手把门带好。
他把包放在桌上,随后来到自己的房间——那是气味最浓烈的源头,一个体型健壮的男人正坐在他的床上拿着沾有他气息的衣服自我满足。那人三十多岁,胡茬稀疏杂乱,无论穿的还是长得都不算讲究,一边摩擦自己的jj一边哼着不知道哪里的小调。

“啧,好好的棉裤又给你糟蹋了。”梁经纶推了推金丝眼镜,搬了把椅子在那人对面坐下。
“没事儿,待会我给你洗呗。”男人换了一个姿势,狠狠地吸了口气,“我说梁大教授这么大的洁癖,居然能让我在你的床上撸,好修养,佩服佩服。”
“那还不是你自己要来,我能拦得住你么你说。”
“那倒是。哎我说你怎么干看着啊,明明信息素都这么浓了。”
梁经纶翘起了二郎腿,“刚刚在书店有个女生投怀送抱来着,长得娇俏可人,信息素也是甜美清新,唉,回来看到你这么个大爷实在是提不起兴致。”
“哟呵你这衣冠禽兽还去祸害人小女生了是吧!”他哼了一声,“……要不是老子当初不小心被你标记过,谁tm愿意来找你这禽兽。”
“骂,继续骂。”梁经纶也不生气,换了一条腿架着,饶有兴味地看起了报纸。

床上的男人叫马大军,外号马猴,跟他是一个中学毕业的,比他大一级。那时候马猴还是个瘦弱的小子,整天干一些往老师帽子里放煤球、偷看女同学换衣服之类的事,老师一见他就头疼的那种。当时梁经纶还叫梁复生,数一数二的优等生,按理说是不会跟马大军有什么交集的。之所以会认识,还是有一天梁经纶刚好撞见马大军第一次发情,夕阳下的教室里飘荡着一种阳光晒干了的芦苇的味道,马猴的脸憋的通红,汗流浃背。见到有人进来,他不由分说就扑倒了梁经纶,扑倒了又不知该怎么办了,只能扭捏地磨蹭。
虽然梁经纶比马大军小两岁,却是早熟少年,见多识广的ALPHA自然知道马大军这是怎么回事——只是他有点意外,这个邋里邋遢的问题高年级生居然是稀少的OMEGA——这人也太不OMEGA了。不过发情了还这么强势,倒还真有点意思,梁经纶有心给他临时标记一回,正准备起身,又被对方按在了地板上。
“别动……别动。”马猴的手哆哆嗦嗦解着裤子,看得梁经纶眼睛发直:“喂,你该不会是来真的吧……”
“少废话,……哥…哥们儿什么时候怂过。”

梁经纶本来是花丛浪子一个,要是跟这个马猴做了那传出去还怎么混,可是这个OMEGA的味道意外地好闻,再看他的小兄弟已经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被马大军碰一下都要更粗几分。哎呀,还真没遇到过能让他这么激动的对象了。但是这货也太生疏了,不知道怎么做不说,甚至还企图把他的jj折过去,差点没把他疼出眼泪来。
不行不行,这样下去他的终身幸福就要断送了。他使了个坏心思,在对方的腰上掐了一把。对方闷哼一声,制住他的力道就软了几分。
梁经纶把对方整个压在地板上,四目相对,敏锐地捕捉到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惶恐。
“你怕了?”他轻笑道。
马大军怒了,“怕你奶奶个腿儿啊!老子不爽的是你个小白脸压在我身上,老子要在上面!”

他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自己重新翻上去,摸着梁的jj犹豫了片刻,随后像是本能驱使着,对着这充血的物事坐了下去。
不得不说,马大军长得不怎么样,手感也没几两肉,骨头硌得慌,但是无论是气味还是里面湿热紧致的感觉都很合梁经纶的口味。鬼使神差地,他抱着马大军的肩膀,朝着他后颈散发着干芦苇气息的腺体狠狠咬了下去……

……
“喂,躲报纸后边儿笑什么呐。”湿漉漉的声音里夹杂着不快,更多的是无法纾解的不耐——即使当事人并不会承认。
“呵呵,没什么。我只是想起当初刚认识的时候你瘦得跟猴儿似的,当时肯定想不到你会中年发福。”
“这…这叫发福吗?!这叫健硕,健硕你懂——哎哟!”
“看你腰上这软的,别跟我说是肌肉。”捏腰依然屡试不爽。
“……废话少说,干脆点,你来不来,不来我可就来硬的了。”
“好好好,真是土匪头子脾气,怕了你了。”

梁经纶缓缓地解开自己长衫的扣子,又不紧不慢地脱下鞋子、裤子,看得马大军急的直哼哼,想催他快点儿,又不想让梁经纶觉得自己一把年纪这么猴急。等到梁经纶把他压在床上时,好好的一个土匪头子已经快要失了神智,梁经纶碰一下,他就哼唧一声,还下意识地把腿缠在梁经纶的腰上,生怕他突然跑了。

梁经纶抚摸着这个土匪头子的胸膛,深麦色的肌肤弹性很好,除了一些刀伤枪伤之类的疤痕,岁月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曾经单纯的干草气息混入了少许烟草味道,再仔细一品,还有极微量的硝烟味一闪而过。
让这个土匪满足可是一件力气活,身为经济学教授的梁经纶甚至为此练出了腹肌。马大军刚刚缓过来点,就开始嘲讽梁经纶是在给他挠痒痒,“没吃饭呐,还是女生祸害多了,虚了?”
梁经纶不回话,双手在对方腰间游走,惊得他身体一弓,也就断了嘲讽。“算你……厉害,呼。”

……
一阵大汗淋漓的运动之后两人并排躺在床上喘气,房间里弥漫的信息素浓烈到极致。
“梁大教授,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什么吗?我最喜欢你身上的味儿,就跟那什么,朱先生的《荷塘月色》的感觉似的。”马大军枕着自己的手臂,望着天花板说。
“知道,你说过多少次了。”
“在外面风里来雨里去的,也就你这能让我安心点。”马大军闭上眼睛,很快,发出了轻微的呼噜声。
梁经纶的表情凝固许久。
——马大军喜欢的是Communist梁经纶,而永远不会是KMT员梁复生。

——马大军是个粗人,土匪头子,或者说,是前民间抗日武装领导者,现华北区地下党成员。岁月和战争还是让他变得迟钝了,迟迟未能发现那荷香掩盖下的铁血硝烟的味道……

算了,得一时安心也是好的。
————

the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