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师提督

嘤嘤嘤。

随手记,关于一人之下四个主要男性角色

说说一人目前为止几个男性角色给我的感觉:

碧莲属于对自己对世界的认识都很清醒的那种;
诸葛青是在进一步认识世界的过程中很快就能认识提升自己的;
小师叔本来不愿意面对自我,结果被碧莲扳正了;
隔壁老王一开始其实是不愿意面对世界吧……但是他那个性格,不太会有什么特别强烈的“提升自我”的愿望(倒是碧游村结束后有点想法了)。

港真,前两个是尘世中人,后两个算是出家人,老王还是注孤生那种[小黄人不屑]

既然是老王的黑粉(。)那就重点说说老王。老王有个特点就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这点与碧莲的某一方面最相似。对诸葛青最重要的是『道』本身,张灵玉是『道心』,碧莲那边因为通透所以能放心上的人就很重要。
老王还是没碧莲脑袋那么好使,聪明但是不够精明,当然不够精明也和他不太关心自己有关,独来独往也没啥朋友,看重他人基本上也就是管闲事的居委会王大爷那种程度。

从青也CB的角度看,青仔估计把老王当做一生挚友,虽然最看重自己但也破例可以为老王牺牲的那种;反过来老王可能也愿意为好朋友青仔牺牲,但是青仔不是唯一一个……(怎么越想越觉得老王渣了…。[皱眉]可能是学了风后奇门之后中二入脑以拯救世界(不是)管闲事为己任?(。他肯定清楚世界上的闲事不可能都管,于是看到自己能帮忙的就去帮忙……?

突然觉得老王像树袋熊,抱着树睡觉就很形象。还有那个鼻子[doge]
碧莲有点像狸猫,又像伪装成哈士奇的狼。
小师叔嘛,小白兔?鹿?
诸葛狐狸大概是蓝狐……

随便排个序,别打我_(¦3_ヽ)ュ

认识水平:张楚岚>诸葛青>王也≈张灵玉
人味儿:诸葛青>张灵玉>王也>张楚岚
颜值(?):诸葛青≈张灵玉>张楚岚>王也
钱:也总>>诸葛青>张楚岚>张灵玉>>王道长
打架:王也>诸葛青>张灵玉≥张楚岚(截止罗天大醮部分)
注孤生指数:王也>>>张灵玉≈张楚岚>诸葛青
flag指数:诸葛青>王也>>张灵玉>张楚岚
死亡flag指数:王也>张楚岚>>诸葛青≈张灵玉

以上都是我瞎脑补的。

(宝朵股跌停,感觉再也不会爱了。西皮什么的都是浮云
我爱的是也总的钱,碧莲的专一,老青的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啊哈哈哈小师叔傲娇反差萌。
(似乎张灵玉和张楚岚可能有八竿子打不着的血缘关系,这俩怎么回事一点都不像啊。
(就……很想继承老王几百亿的遗产∠( ᐛ 」∠)_

评论(2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