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师提督

嘤嘤嘤。

「朱蓝」朱潜龙×蓝青峰 活畜生与老智障

段子集。
先写一点点……
ooc注意!!架空注意!!!

1.
北平警察局内务部街支队,也就是蓝青峰的宅子。北平警察局是戏精总部,自然它的支队也充满了戏精。
院子里这会儿住着俩重要人物,其中之一是朱潜龙,副局长,爱好杀人遛弯吃点心艹人,胸口一个滑稽的纹身,写的记事里自称“龙龙”。
另一个则是宅子的原主人蓝青峰,一把年纪了做事不着四六,和以前住他们家的亨得勒都是香山天体营的常客,喜欢让人叫他爸爸,这会儿正被朱潜龙软禁在家里。
蓝青峰骂朱潜龙是活畜生,朱潜龙回敬他叫他老傻逼,后来因为傻逼傻逼地叫比较不雅,改叫老智障。
咱们这故事啊就这么发生了。

2.
朱潜龙:老蓝,听说你唱歌唱得不错,唱个歌听听。先说好不准唱摇篮曲啊。
蓝青峰:你你你让我唱我就唱,那~不行。
朱:嘿你……
蓝:我先喝口茶润润嗓子。
朱:……
蓝:(唱)Jin~gle be~ll jin~gle be~ll——
朱:行行行什么乱七八糟的,换一个。
蓝:…where seldom is heard a discouraging word~and the skies are not cloudy all day~~
朱:你就会儿歌啊?
蓝:还会山歌。
朱:唱一个听听。
蓝: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往前走!莫回头!!!
朱:(一口水喷出来)

3.
什么叫活畜生?
就是说朱潜龙逼供时的德行,那叫一个畜生啊!把人吊起来拔牙这事就算了,问题是这货在拔你牙的时候刷牙,在你被拔完牙时在你面前咯吱咯吱吃炸咯吱。
蓝青峰表示再也不跟畜生说话了——反正说话也漏风。

4.
就说老蓝被朱潜龙关在房里还砌墙堵上门,屋里那个黑啊……老蓝一把年纪了,还是有点怕黑的,没多久就缩成一团抖啊抖,眼前都是以前见过几面的小裁缝。
老蓝想不通,他跟那小裁缝也不熟啊,怎么走马灯还想着她呢。想着想着,老蓝肚子开始叫了。
唉,这时候有盘饺子该多好啊!

5.
朱潜龙和蓝青峰刚认识那会儿两人还算年轻,并称北平两大奇人奇相,说不好听的就是长得就不像什么好人。自从朱潜龙住进东棉花胡同,那里就再也没有大姑娘小媳妇敢住了;内务部街胡同那块,小孩儿们见到蓝青峰家的宅子都要绕着走。
有神人预言说,肯嫁给这俩的,也必定是北平一等一的奇女子。
这个先不说,蓝青峰到处吹嘘他小时候怎么爬上胡同口那个烟囱,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在吹牛der。后来他媳妇看不惯他这德行,自己跑回了娘家。那朱潜龙,虽然那方面能力比较强,但是办事儿比较不讲究,被北平之花嫌弃了。
于是这俩在被嫌弃的油腻中年时又凑在了一块,朝着朱潜龙的亲太爷咚咚咚那么磕几遍,算是结成了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今天的表面兄弟情也是感天动地呢,开心!——by龙龙。

6.
两人经常在院子里的棋盘前对弈,手里各自抓着一把牌。谁也不知道这俩在干啥,外面来的人都说北京人可真讲究。

——随便写写。

评论(9)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