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师提督

嘤嘤嘤。

维勇维 爱情魔药 chapter zero

少量ff14背景
非常ooc
短 先写一个开头以后填

——

在东方的多玛小城里,生活着一个快乐的园艺工勇利,每天不知疲倦地为城主打理他那东方风情的花园。
有一天,在他常常歇息的树下来了一位异乡人。他有着银色的头发、湛蓝的眼睛、长长的精灵耳朵,他一挥手,如水的旋律就从他指间的琴弦流淌出来。他说他叫维克多,是个吟游诗人,来自遥远的雪国伊修加德。维克多迷人的嗓音和动人的诗歌征服了小城里的所有人,向他赠礼甚至示爱的不计其数,每当这时,他总是微微一笑,礼貌地收下那些食物和水,然后婉拒那些过分热情的邀请。白天他给人们讲那些异乡的故事,等到星星亮起来的时候,他会坐在树下,轻轻弹奏一首摇篮曲。
他说他流浪异乡,是为了寻找这片大陆最美的人,为她献上爱的诗篇。
人们心里不约而同地想,这刻在骨子里的浪漫,真的不像来自那个雪国的人。
自从维克多来了之后,勇利无论是栽培植物还是修剪枝条,都有意无意地朝那边凑。那个吟游诗人和他的故事有着无穷的魔力,让勇利痴迷到不能自已。
当维克多讲了一个关于“爱情魔药”的故事之后,勇利终于忍不住,挤到人群前头问:“爱情魔药真的存在吗?”
“存在的哦。”维克多朝勇利眨了一下眼睛,“据说乌尔达哈的炼金术和黑魔法可以造出它来,只不过没几个人能成功罢了。”
“这样啊……”勇利有些失望地垂下了头,轻声自言自语:“果然优姬永远都不会爱上我么,我明白了。”
像是一眼看出勇利的烦恼,维克多微微一笑:“虽然我没有爱情魔药,不过消除烦恼的药水是有的哦。”
消除烦恼的药水?“我想试试。”勇利注视着维克多的眼睛,认真点了点头。

tbc

(这个段子憋了快一个月了要烂了,考试周就先发出来吧……也许寒假再来填。😌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