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师提督

嘤嘤嘤。

让我黑一把老毛子

(看了某条微博 https://t.cn/RfrJWkp 突发奇想。。
超级ooc!!!!!
维勇+尤勇!!!!!!!
各种瞎jb黑!!!!
除了雷还是雷!!!!!!
(不要打我真打我请轻一点😂😂😂)

金碧辉煌的大殿里,皇帝懒懒地靠在躺椅上。他的面前半跪着一个衣饰柔媚的年轻男子,不用说,这就是皇帝养在宫中的金丝雀了。
皇帝低声一笑,伸手抬起了年轻男子的下巴:“小美人,给朕做个阿克塞尔四周跳看看。”
男子明显一愣:“可是陛下,阿克塞尔四周跳我……我还没学会啊,能不能换成后内点冰……”
“放肆!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皇帝气得一拍扶手,“后内点冰四周跳朕都看腻了,朕再给你一次机会,跳不跳?”
男子被吓到了,他咬紧嘴唇,憋红了脸,清澈的眼中有泪水打转。终于,他缓慢但是坚定地摇了摇头。
“小的做不到。”
“呵,是吗。”白发微秃的皇帝冷笑道:“那朕留着你也没用了,念在往昔那点情分上,回去自裁吧。”
男子伏在地上跪谢了皇帝的恩典,生生把眼泪憋了回去,站起来告退。阿克塞尔四周跳,这种非人的动作……
男子心事重重正要出门,身后传来一声暴喝,金发碧眼的太子殿下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手里一柄利剑直刺向皇帝。
“东宫谋反,很好,胆子越来越大了。”皇帝眯起眼睛,语气变得十分危险。“不要以为你会做贝尔曼就有恃无恐,朕有的是更年轻的皇子。”
“昏君!”太子破口大骂:“你今天叫你的金丝雀跳不是人做的动作,跳不出就赐死,明天就会要我们做五周跳了!你不过是玩腻了、看腻了,想找个借口杀人而已,我们受够了!”
四周传来刀枪碰撞的声音,皇子们带着侍卫将大殿团团围住,众人皆是一脸气愤。

皇帝再高傲,这下也明白了自己的处境。他上了年纪,平日里整天和那只扶桑金丝雀厮混,加上吃多了猪排饭,身材和体力早已不复当年,想要逃脱困境,可真是难上加难了。
饶是如此,也不能在乱臣贼子面前失了帝王的尊严。他清了清嗓子,正准备义正言辞地斥责一番,忽然,一道黑色的身影穿过人群滑到了他身前,张开双手挡住了太子的剑。
皇帝睁大了眼睛,他没想到这个刚刚被他下令赐死的男宠居然会来保护他。耳边只听他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之类的,皇帝更是惊得张大嘴巴,僵在了那里。
“在表面看来陛下虽然变了很多,但是在我心里,陛下还是我最爱的人啊。”黑衣男子回头温柔一笑,随即与太子展开了对峙,没想到天天与皇帝厮混的他动起手来竟然不落下风。
“可恶……”太子咬牙切齿道:“我敬你技艺高超,一直没有把你当做一个单纯的玩物,可是,他那样对你你还护着他,真不知道他给你吃了什么发霉的大列巴了!让开,不然我连你一起砍!”
“请殿下赐教!”
太子正要动手,一眼瞥见趴在地上准备开溜的皇帝,连忙调转方向往那边砍去。他跳得很高,这一剑要是砍实了,非让皇帝身首异处不可。可是黑衣男子偏偏来不及转身……
情急之下,男子身体先于大脑替他做出了反应,脚下一用力,整个人腾空而起。
四周传来一阵惊呼,皇帝顾不上逃跑看直了眼睛,连太子也忍不住回头看……
“阿、阿克塞尔四周跳……”
太子浑身颤抖,“这、这怎么可能……”
黑衣男子稳稳落在太子身边,伸手挑开了剑锋。还没等他开口,皇帝从地上一跃而起,一把抱住了他,激动得涕泗横流:“我的亲亲小美人,朕就知道你能做到……”
皇帝环视四周目瞪口呆的臣子们,神情恢复了威严:“你们还有谁认为朕是故意找茬杀人的,嗯?明明是你们自己技术不精罢了。”
哐当一声,太子丢下了剑,跪在地上痛哭流涕。
“父皇,我错了……父皇……”太子抓着皇帝的下摆,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唉,给你七天,跳出4A你就还是朕的太子,要是跳不出……自裁吧。”
“父皇……”
皇帝甩掉太子,伸手把他的小美人打横抱起,回到后宫继续过他那荒淫无道的日子去了。黑衣男子双手搂着皇帝的脖子,不忘向太子吐了吐舌头。
居然嘲讽本宫……嗯?太子注意到,黑衣男子做出了几个口型。
能 跳 4 A 的 体 力 皇 帝 受 得 了 吗
太子会心一笑,向他竖了个大拇指,也无声地回答道:
老 哥 稳
等 我 即 位 封 你 做 贵 妃
黑衣男子舔舔嘴唇、朝他邪魅一笑,把皇帝搂得更紧了些。

The End

评论(45)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