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师提督

嘤嘤嘤。

本人在知乎的评论 关于yoi 维勇/勇维

抱歉占TAG,请不要在意TAG的问题……只是想让更多的人看到,本身不讨论攻受。

下面是本人在知乎的回答。

如何评价2016年10月新番《冰上的尤里》(ユーリ!!! on ICE)? - 回答作者:Messil FENG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1350604/answer/131695589

这边是我刚刚更新的回答,写了一些关于玛丽苏以及YOI是不是玛丽苏的看法,欢迎交流讨论。#冰上的尤里##yuri on ice#

另外,下面一段话如果喜欢请随意转载:

请从各个选项中选择最佳的一项,填在下面的空格上,选项可能有多余和/或重复。

1.《红楼梦》歌颂了贾宝玉与林黛玉敢于冲破封建家庭藩篱的____________。
2.《断背山》这部电影描写了两位男同性恋恋人之间的____________与纠葛。
3.关于《Yuri on ice》这部动画,创作者透过第五集男主角之口,揭示了作品的感情主旨:___________。

选项:A、亲情 B、友情C、爱情/爱  D、基情
E、同性恋 F、异性恋 G、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以上。

评论(19)

热度(23)